close
今年的生日  突破了20歲

康跟頭  不要再說21快樂啦>口<

在生日前一天  就收到了很特別的禮物

我很喜歡唷~~超可愛的!!!

果然用寄的時間不好拿捏XD

但是看到的時候真的很開心^______^

真是謝謝熊跟幼提早的生日祝福!!開心

康跟頭特地快遞禮物送我  真是謝謝你們!!

我會好好愛護他  希望他不要掉毛XD

阿哩妳是最快給我祝福的耶  哈哈哈~~謝謝謝謝

你要快快好  我們再一起出去吃吃吃吧!!!

虫跟來福雖然晚一天見到面  謝謝你們請我看電影

不過也不要讓我每次都收香蕉啦(雖然吃香蕉好)XD

謝謝啦  還讓你們請我吃東西XD 

非常謝謝給我祝福的朋友們~真的很開心^___^

話說  我忘記許願了XD  等農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nut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