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9/11開學到現在

發生了一些令我shock的事

不過這不是我PO這篇的重點

就像標題寫的  大二了

當然有新老師啦  先從正常的開始道來

主要還是講系必修的老師囉~~~

首先是SAS(統計軟體)老師  也是我們的導仔

他是個好爸爸XD  人真的很好

請讓我們多多到電腦教室上課!!

線性代數老師  聽導仔說  他很喜歡跟年輕人打成一片

不過他的外表看不出來已經64歲了耶

果然心年輕  外表也會跟著年輕起來

話說  他上課真的很容易忽然激動

我常常在神遊的時候被嚇到  囧

嗯 最奇怪的來了  就是我們的機率論兼高等微積分老師

跟導仔吃飯的時候都在抱怨他XD

他第一堂課就在問  "你(指)~~你早上4點到7點在幹麻"

大家都小傻眼  被指到的都說"在睡覺"

後來他就晃到台上  開始炫燿他買到王健民悠遊卡

還特地強調"排在我後面那個人就買不到了喔  

我可以借你們看一下  只能看一下喔!!!"

他真的很愛王健民  某次他在說美國英雄跟歐洲英雄的差別

後來就有人問  那台灣勒  他就說"你是沒看棒球喔!!  當然是王健民阿!!!"

大家就大笑出來  天阿  以後要在考卷寫  我愛王健民一百次XD

噢  這是怪的開始  他還非常喜歡烙英文

明明只有機率論是英文授課

現在高微跟機率都變中英混搭

而且!!!  沒有人聽的懂他機率論在教啥!!!!!

他還很容易忽然想到啥就說啥

有一次他忽然想到英文繞口令  就開始寫在黑板上

然後開始  "你(指)~~~你說這句怎麼翻譯"  統計系嘛  英文都比較差一點

當然沒有人回答出來  後來他就開始翻譯   翻完  就有人問  然後勒?

他就激動的說"什麼然後~~沒有然後了阿"  大家就說  重點勒

他就說  就是英文繞口令阿!!!    呃...

內幕是  他喜歡叫正妹回答問題  正妹如果說"我不知道"

他就會說"你~~完蛋了"  可是最後還是過了  囧

唉唷~~他真的很奇怪  我真的覺得他"ㄒ一ㄠ " "ㄒ一ㄠˋ"  怪事還會繼續累積

我無法全部打出來  哈哈哈哈  就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nut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