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黃金梅利號 又名前進梅利號

它的前身是5張A4紙 我在悠閒的暑假中完成了兩艘

照片上是第二艘 第一艘顏色印壞了 被我當成試做品

第二艘也換成了較硬的紙 做起來輕鬆多了

感覺也比較完美(自以為) 哈哈

在製作的時候 真的覺得我要手殘了

照的時候特地放了把尺在旁邊對照 顯現出它的迷你

不過完成之後真的很有成就感!!!

它幫我打發了無聊的時間 其實做這個很有樂趣阿

我果然很愛手工製作這件事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nut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