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上棒球是從2004年中華隊打完奧運開始的吧

加上自己先前還頗喜歡玩棒球電動XD

所以就開始看起了CPBL

雖然我支持的兄弟象隊球團一直都被大家詬病

但是看到球員努力的樣子還是想幫他們加油

---------------------------------------------------------------------------------------

8月31號

我生平第一次進場看球的日子

地點在宜蘭的羅東球場

理所當然地選擇了有兄弟象隊的比賽啦

當天就很期待能趕快在現場看到他們

差不多快4點的時候我們就到球場觀望了

吉祥物象寶寶好大一隻  太害羞不敢找他照相XD

小葉和阿鈣現場看也是滿可愛帥氣的

恰恰揮棒的樣子也超帥氣

可惜我的手機功能不強大  加上我沒有照相機

想照也照不到  人太小了>"<

最最好玩的就是啦啦隊啦

讓我整個都熱血起來  安打一出現就超HIGH

還喊到喉嚨都有點悶悶痛痛的感覺

總之就是個吶喊、發洩、釋放壓力的好地方

原本開打前還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拉拉棒的我

最後買了拉拉棒玩得超HIGH  還想到大球場看球

所以回家後一發現9月5號和9月6號兄弟隊會來羅東

就很想再去現場玩一次  不過礙於金錢和交通關係

就挑了9月6號到現場  但是可惜還是沒有相機阿

雖然到現場看的這兩場最後都輸球

兄弟象隊今年沒有在羅東球場開胡

不過啦啦隊還是很好玩  還在現場看到了恰恰復出後的第一隻home run

真的整個人都站起來HIGH  現場看球賽的氣氛真的太讚了

目的看帥哥雖然也沒有完全達到(實在太小了)

但是棒球魂有燃燒起來XD  下次真的很有可能會衝到大球場去看球

P.S.不過羅東球場賽後好像比較容易堵到球員  學生票也比較便宜XD

--------------------------------------------------------------------------------------------

以下是兩場球賽的票根

8月31號  見證了破紀錄的13連敗  被寫在右下角紀錄起來

希望這是兄弟隊球團覺悟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nut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