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提一下我的義工旅程(?)好了

大二為了續住宿舍

不得已  只好去當義工

可是搶不到認養飲水機之類的工作

最後當了樓長  一層樓有33間阿!!!!

從一開始的發網路線  到現在的查房查公約

從頭到尾都好麻煩  我是懶人阿阿阿阿= =+

一開始的發網路線  每人一條  共計131條

就這樣給了我一箱  OMG!!!!!  幸好那時候室友幫助了我ˊˋ

不過還是跑了很多趟  因為一定會有人不在家ˊˋ

至於查房嘛...  我還特別挑晚一點的時間去喔

可是還是會有一整間都沒人的情況發生

一個月要查一次耶  我稱為  一個月一次的收集簽名活動

還有公約 一開學就發了  可是現在都過了半學期

有15間不見0rz...  跑去拿了新的發   拜託不要再不見了

也拜託快給輔導員簽名後貼在門上吧!!!!

雖然我覺得我還需要再催一次ˊˋ

我再也不要當這種義工了啦  下次抽不到就算了= =+

不過  還是有趣事  那層樓有僑生  查房時

就會聽到他們跑去叫室友說  "ㄔㄚˇ" "ㄈㄥˊ"阿~~

其實聽到的時候感覺真的很妙!!

還有偷偷給他們代簽  就跟他們說"要跟前面簽像一點喔~"

然後他們就"撲茲"的笑了出來  心裡應該在想  這個樓長好妙XD

另外有一個是頂替住進來的  被發現  還一直拜託我不要說  噗

後來拿公約給他的時候  我看到他感激的眼神XD

有的寢室會很認真的聽我說什麼  可是也有寢飾是沒人要理我

自顧自做事  要給他們簽 還要拿去他們面前  囧

真是  我真的不要再做了  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nut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