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個特別的日子

我和熊跟幼上台北唸書以來

第一次一起出遊

這是個悠閒的一天

前一晚  我們就熱烈的討論行程

當時真的很興奮  我還是一如往常地想著吃XD

終於  12/16到了  早上我匆匆忙忙的跑去搭公車

卻還是比約定的時間晚到  真是拍謝耶@@"

之後好不容易我到了圓山站  看見熊跟幼  真是開心

就馬上在捷運站玩了自拍  只能說~~我果然沒練過

下一站出發到龍山寺  求神保佑家人和自己健康  如意

當然不能少了課業  還有.....等

第一次自己去龍山寺拜拜  很像一群迷失的孩子  亂跑又怕出錯XD

後來發現龍山寺原來是古蹟呀  有很多不錯的風景

在雨中又玩了自拍  幼拍了一些風景  等著你的照片阿~~

中餐本來想在新光地下街解決 結果沒位置阿  

充滿食物怨念地跑去站前地下街吃板條

後來跑去光南  還去扭蛋  這天我們都很幸運唷!!!

後來居然發現我忘了很重要的事  

要去幫幼重灌  結果我沒帶光碟  囧

所以這就是打亂行程的開始

只好讓他們跟著我回淡水啦QQ  真不好意思

好險我們學校還有點景色可以看  不然就昏倒了

逛了逛校園  嘿嘿  花園你終於派上用場了!!!

還到宿舍聊了一下  拿了光碟(這是重點)

後來就到士林夜市去啦  原本是要逛啦

或許是因為累了  我們看到KFC就跑進去吃了

真的是隨性的一群人  兒童餐玩具還不錯玩

不過兒童餐不是我吃的  我吃的是雞翅餐

後來吃完我堅持買了臭豆腐回幼的宿舍吃

哈哈 好像臭到幼  不過幼也有吃  沒關係吧

後來不知道為啥  我覺得幼超好"ㄉㄧㄤ"

就一直"ㄉㄧㄤ"他  阿哈哈  好玩阿!!!

後來拖了一段時間後  終於開始重灌

看了途中買的棒球雜誌  我好歡樂

也順利灌完  話說  那邊的洗澡真難洗阿  冷死我XD

總結  這次出遊真好玩  感謝幼跟熊的禮物唷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nut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