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2006

補上一個特別的日子

那就是12/07  相信棒球迷都知道

這是個多麼特別的日子

中華成棒隊代表台灣到杜哈打亞運

這次的夢幻陣容  或許是最後一次

所以大家都對他們寄予高度的期待

就算亞運是棒球比賽中張力最小的

身為棒球迷的我  當然還是非看不可

其中當然是對韓國和日本的比賽最重要

其他隊就比較弱了點

所以理所當然的認為金牌是我們的

但是中華隊卻在金牌戰的時候

讓我們緊張萬分  先是被超前  逆轉  又被超前

我的心隨著比賽也越跳越快

很想站起來大叫大罵  教練調度在搞什麼!!!!

這麼強的一隊  怎麼會被你帶成這樣

一直到9局下半  中華隊還落後一分

二、三壘有人  輪到大師兄上場打擊

我一直不斷想  會逆轉會逆轉  會安打會安打

沒想到  奇蹟出現了  大師兄真的打出安打

中華隊得了兩分 逆轉了!!!!!!!!!!!!!中華隊贏了  中華隊贏了  耶~~~~

當下我很想站起來歡呼  不過宿舍真的太安靜了ˊˋ

但是我內心還是非常澎湃  尤其是聽到現場的歡呼聲

這些畫面真的讓我想永遠保存下來

下期的職棒雜誌  等我吧!!!!

真的  喜歡棒球真的是一件美好的事

這是我看過最精采的比賽!!!!

希望國內棒球環境能越來越好  

讓球迷們有更多的精采比賽可以看

中華成棒隊得到亞運金牌的日子  12/07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nut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