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上禮拜的事了

聚會發起人是我吧  哈

因為兩個好朋友分別在7/1跟7/3生日

但是大家時間依然很難"喬"

加上19歲要走低調路線

所以我就假借B.O.I.C.要辦聚會的名義

把日期訂在7/6

硬是把他們兩個和一些以前社團的學妹邀出來聚

好像變成高中社團的聚會了

不過 應該早就被看穿是要慶生了XD

兩個人還分別問我要送什麼給對方  哈哈

(在此要感謝康康幫我外送了其中一隻死狗~~P.S.死狗不是我取的)

重點是這次聚會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

我只顧著聊天  後來才發現我吃的不多@@"

總之好玩度還是不減啦XD  在這漫長的暑假

有機會就再出來聚一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nut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