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2006的倒數第三天

12月29號  我跟虫和狗相約

到台北小巨蛋去看JJ的演唱會

真的是個很特別的新體驗

雖然小巨蛋沒有坐滿  但是氣氛還是很HIGH

不過我們果然沒有受過看演唱會的專業訓練

居然沒有買螢光棒進去  (殘念)

好險我們後面和旁邊的人頗HIGH

可是我們那一區也太多冷靜的人了吧

看演唱會就是要HIGH好不好!!!!!

JJ的現場功力真的很不錯耶!!!很會帶動氣氛

過程中我一直大叫  搖著沒有螢光棒的手  哈哈

特別來賓林宇中跟JJ的合唱好棒  吉他聲>////<

張紹涵清唱隱形的翅膀也讓我驚驗  動感的保護色

蔡依林和JJ鋼琴四手聯彈  合唱今天你要嫁給我

阿杜和JJ讓全場嘩然的親嘴@口@

ELLA找哥哥  上台獻花擁抱  JJ特地帶到現場的黑框眼鏡

JJ的動感舞蹈  動人的情歌  一點都不走音出錯

唉唷  真的太HIGH了  讓我真的有愛上JJ的感覺

過程一點都不冷場  JJ很幽默  表演的也相當棒

要不是為了趕搭捷運  真想全場看完

或許  下次JJ再辦演唱會  我可能會很HIGH的找人一起去XD

現場演唱會太棒了啦  有出DVD我還想買耶(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nut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