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跟朋友約

吃了涮涮鍋  老實說  

好像之前去那一家比較好一點

(距離比較近~聊天不用講很大聲XD)

晚上則是國中同學會

沒想到接到一通電話告訴我

我們要在某某涮涮鍋店喔

(天阿~又是涮涮鍋~我中午才去"吃到飽"耶)

不過晚上那家真的很差(沒有吃到飽~料也不新鮮)

--------------------跳回來分格線-------以上是對於吃的評論-------------------

同學們真的很多人很久沒看到了

女生的外表好像都還好  沒什麼變

男生有些也是差不多  不過有幾個真的變很多

其中有一個帶著他的閃光來同學會

我們還問...."他是誰阿:"    全部的人都嚇到

根本就認不出來阿!!

不過 最慘的是  兩對閃光  坐在對面

真的被閃到眼睛都瞎了  動作會不會太大膽

這是同學會耶ˊˋ 真是囧....

結果昨天只有我的交通工具是鐵馬

大大的震驚到了  好虛喔

後來去唱歌就放棄鐵馬 給同學載

不過大家真的好害羞喔XD

HIGH不太起來  果然唱歌還是跟熟的去比較好喔

嘖嘖  昨天唱了一首就跑了  回家居然有開嗓的感覺

總結  同學說我變的比較敢講話  這樣是好是壞阿?

呵呵  跟同學聊一聊真的滿不錯的  只是...閃光讓我  囧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nut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