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
可以不用再po一次

兇手是....住半山腰的熊)))))
所以我被陷害了~~這只是解釋原由啦
再來呢~~理想伴侶喔?~~當然要男的阿~噗

再來要說要點嗎??八個喔~~開始我的亂掰文章啦

1.比我高~~

2.孝順~~這樣個性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

3.能跟我合得來~~這還頗重要的!!

4.責任感~安全感~

5.溫柔體貼~~所謂的理想押

6.幽默感~~有趣也是個重點

7.禁菸酒和檳榔

8.最後嗎~~以上都是亂掰~好玩性質為重

耶~~~終於結束了~~我好辛苦喔
熊~~我無法達到你的境界~~我認輸了
這是我的極限了喔~~哈哈哈~~

<交卷>~~~(丟)

我要點幼幼~和欠扁來福狗~!!(嗚~只有兩隻可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nut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